不支持Flash

亚马逊MP3下载年内将向美国以外推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5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月28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依靠在美国销售MP3数字音乐大获成功的美国亚马逊网站日前表示,今年将会把MP3销售业务推广到其他国家和地区。

  目前,亚马逊的MP3音乐销售业务仅限于美国市场。

  亚马逊公司说,今年年内,他们将会向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MP3音乐的下载业务。不过,亚马逊网站没有明确具体推出的市场列表,以及推出的时间表。

  亚马逊网站表示,到目前为止,他们是唯一一家和全球四大唱片巨头签署了授权协议的MP3下载网站。

  目前,苹果公司的iTunes下载店并没有囊括四大公司的全部MP3音乐。

  亚马逊的MP3下载店从去年九月份开始营业,目前已经拥有330万首歌曲。和苹果公司的iTunes下载店不同,亚马逊只销售MP3音乐文件,这种格式没有任何版权限制措施,不仅可以让用户使用几乎全部音乐播放器欣赏,甚至可以烧录成音乐光盘。

  不过分析人士认为,在其他互联网版权保护并不严格的市场,亚马逊的MP3销售业务很难取得人们的认可。众所周知的是,在包括中国、俄罗斯在内的国家,网民可以不花费一分钱,就下载到海量的MP3音乐文件。他们可能不会花费(相当于)一美元的价格去购买MP3音乐。

  在美国,亚马逊MP3每首歌售价从89美分到99美分不等。苹果公司网站的售价则统一为99美分。(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