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农”新年晚会郭乔伊独唱“鲜”声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2:53  新浪音乐
“三农”新年晚会郭乔伊独唱“鲜”声夺人(图)

郭乔伊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22日晚7时30分,由“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中国演出家协会”承办,以--践行三农政策,构建和谐社会,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新农村建设的大型专题新年贺岁综艺晚会【倾注三农】在北京国安剧院拉开帷幕。这是历届以来,央视最大规模的农业春节晚会。整台晚会有着浓郁的农村特色,话题性鲜明,气氛热烈,反响甚好。

  北京牧宇文化公司的女歌手郭乔伊在此晚会上受邀出席,继周彦宏,达坡组合,尹相杰、于文华歌曲连唱之后,郭乔伊独唱演绎了一段风情万千的《春江花都》。

  歌手郭乔伊以《蔓延》、《暖暖》等绵长悠远的曲风被人熟知。很难让人相信近日网络上备受关注的超现代节奏歌曲《减肥敢死队》也是出自郭乔伊之口,而且是郭乔伊亲自操刀执词,很多猜测郭乔伊是不是“转型”了,郭乔伊则表示:自己还是偏喜爱东方色彩的新世纪音乐,但是不排斥尝试其他的音乐风格,或是结合某几种音乐的感觉。

  作词、演唱、民歌、流行,多种元素汇聚于一身的郭乔伊,在“倾注三农”大型农业新春晚会上的精彩演绎,又一次用事实告诉了大家,她不愧网络上歌迷给与的“才女”封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