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洛宾与西部民歌名家春节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4:42  新浪娱乐

  王洛宾,“西北民歌之父”,一生传奇.毕生研究、收集、整理、改编、创作了一千多首具有中国西部特色的民歌和音乐作品,其笔下的西部民歌传唱大江南北,堪称民族音乐的经典之作。

  王洛宾的作品已成为歌唱家和音乐爱好者共同的最爱。他的许多作品也已经成为国际音乐的宝典。 美国歌手保罗?罗伯逊把王洛宾的 “在那遥远的地方”成为他的保留曲目,并将它唱遍全球。 王洛宾的另一首名歌 “半个月亮爬上来”已成为巴黎音乐学院的教学作品。

  2008年2月12日,著名歌唱家刘秉义、姜嘉锵、阿金达娃、张积民、董华、张海庆等,将联袂在北京音乐厅举办一场以纪念王洛宾为主题的演唱会。为增强怀旧感和穿适力,本次音乐会主办方专门从众多歌益中精选20多首最能牵引听众重温那段激情燃烧岁月的歌曲和旋律,如:《在那遥远的地方》、《掀起你的盖头来》、《马车夫之恋》、《美丽的姑娘》、《半个月亮爬上来》、《阿拉木汗》、《想念你》、《玛依拉》、《青春舞曲》、《青藏高原》、《喜马拉雅》、《北京的金山上》、《敖包相会》、《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可爱的一朵玫瑰花》、《边疆的泉水清又纯 》、《日夜想念毛主席》等王洛宾经典歌曲及广大观众喜爱的西部民歌。

  时光一去不返,但春节一年一度,是传统的纪元方式,让那些经得起时光打磨的声音重新又回到了耳畔。听王洛宾与西部民歌,记忆深处的温暖将被唤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