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浪漫满屋》--“情人节”爱情主题交响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4:47  新浪娱乐

  演出团队: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乐队指挥:刘凤德

  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简介

  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是隶属于中国歌剧舞剧院的一支国家级的职业演奏歌剧舞剧的交响乐团。几十年来,为我国的歌剧舞剧事业以及交响乐的普及与发展做出了许多开拓性的工作,成为音乐舞台最具影响力的乐团之一。我国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歌剧如:《白毛女》、《小二黑结婚》、《长征》、《刘胡兰》、《伤逝》、《原野》等剧目,中国舞剧如:《文成公主》、《宝莲灯》、《鱼美人》、《雷峰塔》、《剑》、《篱笆墙的影子》等剧目,均由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担任音乐演奏。2002年与旅日艺术家演出了新京剧《贵妃东渡》并于当年赴日演出。为庆祝香港回归五周年,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赴香港演出了《走进中国舞剧》专场晚会。

  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拥有一批富有经验,技巧纯熟的演奏家。近几年来,更吸收了一批技术精湛,朝气蓬勃的青年演奏家,使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的演奏艺术更具活力与风格。为普及交响乐,乐团排练演出了大量的通俗交响乐,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2002年与意大利费拉罗声乐大师班合作,由青年指挥家李心草执棒,在京演出了意大利歌剧《蝴蝶夫人》、《托斯卡》、《艺术家生涯》、《茶花女》等四部歌剧及歌剧音乐会。2004年又成功地演出了意大利歌剧《拉美莫尔的露琪娅》。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成熟的演奏技巧,完美细腻地诠释了作品,得到了专家及音乐界同仁的一致肯定与赞誉。

  《浪漫满屋》—“情人节”爱情主题交响演唱会曲目单(具体演出曲目以演出当天为准)伟大的爱 美妙时刻 廊桥遗梦 奔放的旋律爱情故事 回忆 我将永远爱你 歌剧院幽灵我心依旧 走出非洲 月亮代表我的心独上西楼 浪漫满屋 我永远是你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柏林空气

  情人节爱情主题交响演唱会票价说明:浪漫情人套票:999元( 580*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