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星录互联网公益主题歌 业界大腕齐助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5:10  新浪音乐

群星录互联网公益主题歌业界大腕齐助阵(组图) 群星录互联网公益主题歌业界大腕齐助阵(组图) 群星录互联网公益主题歌业界大腕齐助阵(组图)
王少剑、曹国伟、王冉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 丁薇酝酿情绪

群星录互联网公益主题歌业界大腕齐助阵(组图) 群星录互联网公益主题歌业界大腕齐助阵(组图)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华友世纪总裁王少剑 罗海琼表情乖巧

群星录互联网公益主题歌业界大腕齐助阵(组图) 群星录互联网公益主题歌业界大腕齐助阵(组图) 群星录互联网公益主题歌业界大腕齐助阵(组图)
罗海琼和江南春放歌 丁薇录制歌曲 李小璐会心微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1月27日下午15:30分,演艺明星罗海琼丁薇李小璐走进北京乐家轩录音,为2008互联网第一个公益大行动录制主题歌《爱心互联》。

  本周开始,周华健齐秦赵传张靓颖羽泉杨坤光良吴克群许茹芸温岚以及包括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分众传媒CEO江南春、易本资本CEO王冉进棚录音,接下来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黄澄清、华友世纪CEO王秦岱等互联网领军人物也将参与录制这首主题曲。在寒冷的严冬,他们通过互联网的力量,凝聚3.5亿网友的力量,让爱心越阻隔变得没有界限。

  李小璐越录越兴奋

  受时间限制,当天所有的歌手都没有太多时间在录音棚磨合,歌手完全凭实力真到真枪地演唱该歌曲,在众目睽睽之下非专业歌手出身的李小璐格外用心,录制《爱心互联》时花了半个多小时就完成了录音工作,频频受到当录音师表扬。

  罗海琼将处女唱献给奥运

  罗海琼因《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出色演技夺得了众多观众熟知。这次参与《爱心互联》的演唱是她第一次在公众场合献声。当此次活动的首席录音师肖山老师得知海琼是非专业歌手且第一次公开演唱时,异常惊讶,称海琼的演唱实力远远超过其他专业歌手,还建议海琼进军乐坛,对海琼真的是莫大鼓励。

  丁薇:2008年爱心从这里开始

  久居幕后丁薇27号下午出现在乐家轩录音棚,为《爱心互联》献声。原本他的录音时间安排在2:30开始,但敬业的丁薇不到13点就出现在录间棚。和录音师进行沟通后,丁薇很快进入状态,专业的素质让首席录音师肖山老师高举大拇指!

  据悉,每年的5月25日是“互联网公益日”,由互联网企业及其他机构自发、自愿、自主的起来,共同推动网络信息技术在中国西部经济发展滞后地区的普及应用,提倡“建设人人受益的信息社会”,“爱心互联”则是2008年最重要的一个互联网公益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