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两项大奖闪耀上海滩 最新专辑年后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5:49  新浪娱乐
谢娜两项大奖闪耀上海滩最新专辑年后推出(图)

谢娜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一年一度的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在上海隆重举行。来自两岸三地的众多知名艺人荟萃上海滩,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快乐小精灵谢娜(谢娜两项大奖闪耀上海滩最新专辑年后推出(图) 听歌 blog)凭首张处女大碟《菠萝菠萝蜜》赢得“飞跃表现”及“最佳新人”两项大奖,为自己的2008年开了一个好彩头。

  2007年初,一张充满都市无厘头气质的《菠萝菠萝蜜》横空出世,以特有的诙谐幽默成为07年度唱片市场的一支奇芭。这张专辑,不仅是谢娜向偶像周星驰(谢娜两项大奖闪耀上海滩最新专辑年后推出(图))致敬之作,同时也是其向歌坛进军而吹奏的第一声号响,这预示着身为主持人、影视艺人的谢娜,同时以歌手身份展开其作为全能艺人的新篇章。

  “全能艺人”是其制作发行公司华谊兄弟音乐对谢娜的定位与期待,不令在谢娜本身的特质上锦上添花,又对其还未完全挖掘的潜质进行有力的开发与补充。而谢娜果然不负重望,《菠萝菠萝蜜》上市一周便宣告断货,之后的双白金销量更让谢娜成为同类发片艺人里面的佼佼者。主打歌《菠萝菠萝蜜》也成为07年谢娜吟唱的“快乐咒语”,歌迷亲切的称为其“女版周星驰”。

  沉寂一年之后,在原创音乐榜独得两项大奖的谢娜,其第二张专辑也将于年后发行。据悉,这张专辑谢娜将大打翻唱牌,继续其轻松、快乐、可爱无敌的“谢氏风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