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H.P女主唱黄薇熟女妆容 嘻哈美女大变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5:53  新浪娱乐
T.H.P女主唱黄薇熟女妆容嘻哈美女大变身(图)

T.H.P女主唱黄薇

T.H.P女主唱黄薇熟女妆容嘻哈美女大变身(图)

T.H.P女主唱黄薇

  新浪娱乐讯 一直在忙碌筹备新专辑发行工作的嘻哈团体成员黄薇,近日应邀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图片,一改往日火辣嘻哈装扮,经过化妆师一番粉饰,红颜俏佳人被黄薇表现得淋漓尽致。

  之前有传言说黄薇脸型相貌极具酷似黄奕(听歌 blog)张柏芝(T.H.P女主唱黄薇熟女妆容嘻哈美女大变身(图) 听歌),一时间引来众多媒体得关注,甚至有媒体称黄薇是华语乐坛的小黄奕,但也有人指出红颜在外太过于低调,不过黄薇为事低调的作风也为她遮挡住了很多娱乐圈得流言蜚语,目前与团体其他两位成员一道,正在为首张原创同名专辑得发行工作做准备。

  黄薇表示:希望能在2008年掀起一阵嘻哈风暴,不是我,也不是T.H.P(听歌),而是所有中文饶舌乐的爱好者,我们所做的只是尽我们最大得努力去带动嘻哈乐的发展,结果如何无所谓,至少我们大家一起为此奋斗过。

  据悉,T.H.P三位成员平时除了接受媒体采访和相关演出外,其他时间基本都在音乐工作室里度过的,他们得目的只有一个,带动中国嘻哈乐的发展,创造最优秀的音乐视听品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