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部委春晚连线驻外大使 徐子崴深情献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8:39  新浪娱乐
六部委春晚连线驻外大使徐子崴深情献歌(图)

徐子崴和吴桐在化妆间

  新浪娱乐讯 24日,由国家外交部、商务部、教育部、科技部、文化部、总参情报部共同主办,中央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文艺部承办的“千里寄相思--理想与使命 慰问驻外外交人员暨亲属春节联欢会”暨“欢乐中国行”春节特别节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香港的红星谢霆锋(六部委春晚连线驻外大使徐子崴深情献歌(图) 听歌)Twins(六部委春晚连线驻外大使徐子崴深情献歌(图) 听歌),台湾的萧亚轩(六部委春晚连线驻外大使徐子崴深情献歌(图) 听歌 blog),著名艺术家阎维文、宋祖英(听歌)、戴玉强、张也、汪锋、庞龙(听歌)、吴桐、徐子崴(听歌)孙悦(六部委春晚连线驻外大使徐子崴深情献歌(图) 听歌 blog)韩磊(blog)汤灿(听歌 blog)等纷纷亮相,群星闪耀,星光璀璨。

  大型歌舞《喜悦》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紧接着孙悦、阎维文、汤灿、庞龙、Twins、汪锋等艺术家陆续登台,精彩的节目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宋祖英的《踏歌起舞》,谢霆锋演唱的《黄种人》,萧亚轩演唱《爱的主打歌》更是把晚会推上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而当萧亚轩唱完《爱的主打歌》后,晚会上演了全场最为感人的一幕:主持人深情的叙述着外交官日记,说外交信使因为工作忙碌,整天飞来飞去,连老父亲的生日都是托同事送上的祝福……说完,晚会现场连线了这位驻外中国大使,主持人转达了祖国人民对他的问候。晚会随即响起了《好久没回家》的音乐,“又一次给家里打电话接电话的是妈妈,好久没回家家里挺忙吧,妈妈说忙点没什么就是你在外风吹雨打可难为了你爸,他常常听见你叫他还以为是你回来啦……”当红唱作音乐人徐子崴以一身时尚帅气的白色礼服示人,情真意切地道出了众多外交人员及亲属的心声,唱毕,全场响起了长久不息的掌声,记者留意到,此时很多亲属的眼里,都闪着泪花。

  晚会在戴玉强和王莹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据悉,这台晚会将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春节特别节目中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