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新专辑谢天笑制作 宣传环保布袋做包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阿牧)昨日,于2007年底签约十三月唱片的小宋佳(听歌)为新专辑中《女人的梦》、《如果我离开》拍摄MV时表示,新专辑除了CD外,塑料、纸张等不环保的材料将被舍弃,取而代之的是大布袋。十三月创始人卢中强表示,“此次推出环保唱片概念,实际上有着加速传统唱片消亡的作用。”

  在昨日小宋佳MV的拍摄现场,身为这张专辑制作人的谢天笑(听歌)也来到现场助阵。在这两首歌的MV中,演员郭晓冬(小宋佳新专辑谢天笑制作宣传环保布袋做包装 blog)朱雨辰(小宋佳新专辑谢天笑制作宣传环保布袋做包装)也将作为两个特约男主角参加拍摄,其中朱雨辰更与小宋佳合唱了《如果我离开》。对于选择十三月唱片来开始自己的音乐之路,小宋佳表示,是因为对包括老板卢中强、歌手谢天笑、万晓利(听歌)等人组成的制作团队的欣赏。

  据介绍,小宋佳这张新专辑的封套由十三月和固铂轮胎共同设计,专辑除CD外,塑料和纸张等材料均被舍弃,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内藏玄机的大布袋。十三月创始人卢中强告诉记者:“这次十三月抛出环保唱片‘买椟还珠’概念,实际上有着加速传统唱片消亡的作用。目前我们已经开发出新的唱片营运模式,包括环保唱片,利用图书通道、4S店等非传统唱片发行渠道。”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