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炳辰歌曲《100分》成热门 勇夺排行榜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3:00  新浪娱乐
李炳辰歌曲《100分》成热门勇夺排行榜Top10

李炳辰

  新浪娱乐讯 Channel [V]亚洲卫星频道为亚太区播放高素质的音乐节目, 致力于推动当地流行乐坛,满足亚洲观众的要求,已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音乐台。 近日,李炳辰(李炳辰歌曲《100分》成热门勇夺排行榜Top10 听歌 blog)又携《100分》与等众多大牌齐齐登上华语乐坛最具说服力的chanel[V]top10。从榜单上可以看到,入围的歌手不是港台的人气天王天后,就是内地的实力唱将,基本上没有新人出现在上面,而李炳辰能够成为chanel[V]top10的常客,可见他的实力不容小觑。同样这首歌也成为华语乐坛的最热门歌曲之一!

  全新单曲《100分》,彻底颠覆了李炳辰往日旧有的音乐风格,整首歌曲极富励志色彩。有着浓郁复古风的舞曲,歌曲结合了Electronic里的时尚元素,营造出一种强烈的复古风味,歌曲的旋律让人一下回到了遥远而又亲切的欧洲,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对于阳光小天王来说,也让他找到了尘封已久的音乐驾驭感。这首歌,可以说是炳辰距离《好想爱你》后推出的最具个人色彩的一首歌,歌词立志激奋、曲风劲爆飙汗。随着李炳辰的人气越来越高,炳辰的专辑也准备就绪。将在今年即将发行李炳辰的首张大碟,整张专辑的风格将以情歌为主。到时会让期盼已久的歌迷能够拿到炳辰的第一张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