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易峰上海冒雪签售 有望牵手F4经纪人柴智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9:4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林艳文 记者 闵慧 好男与快男一直是两档相互较劲的选秀节目。日前,好男十强选手李易峰(李易峰上海冒雪签售有望牵手F4经纪人柴智屏 听歌 blog)与快男三强张杰(李易峰上海冒雪签售有望牵手F4经纪人柴智屏 听歌 blog)纷纷预告将选择在上海罕见的持续雨雪交加的天气里进行签售,最终快男张杰却临时取消了签售。”

  李易峰此次在上海是为其自传体写真《时间总是在转圈圈的——李易峰的私家电影》及两首新歌《四叶草》和《我爱的人伤我最深》进行签售,尽管上海的气候条件恶劣,但签售现场甚是火爆,显现了李易峰赛后的人气依旧。据悉,李易峰的新专辑预计将在三四月份推出。据现场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李易峰极有可能会和捧红了F4(听歌)的经纪人柴智屏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