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胡灵通告堆积 大雪封路无奈选择“变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1:28  新浪音乐
歌手胡灵通告堆积大雪封路无奈选择“变卦”

胡灵

  新浪娱乐讯 海蝶音乐“小魔女”胡灵(听歌 blog),自首张个人专辑《灵灵》发行以来,就一直忙得神魂颠倒,各类通告堆积如山,几乎把她困在了天上“睡觉”,被大鸟飞机“架”着赶赴各地进行宣传。而昨日,原本应该飞往南方城市做地面宣传的胡灵,却临时改变方向留在北京参加另外一个活动,为此,引起了不少歌迷的种种猜测,甚至有歌迷认为这是工作人员擅自做决定,故意让艺人失信。

  为了明确事实真相,笔者致电海蝶宣传部询问此事,才得到解答,原来,由于南方大部分城市近几日连续遇上百年不遇的雪灾,不但交通十分不便利,而且天气之寒冷已是史上之“罪”,为了顾忌艺人自身的安全考虑,才临时决定取消,希望广大歌迷朋友能够谅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