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个唱玩新花样 13套珍贵演出服送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1:54  新浪娱乐
尚雯婕个唱玩新花样13套珍贵演出服送歌迷(图)

尚雯婕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3月1日在北展举行首次个唱的尚雯婕(尚雯婕个唱玩新花样13套珍贵演出服送歌迷(图) 听歌 blog),日前宣布在演唱会当天将会赠送13套珍贵演出服,给购买演唱会观众席位第一排“至尊VIP席位”的13位歌迷。这13套珍贵演出服包括尚雯婕自出道以来各个重要时期所穿过的演出服装,有在欧洲拍摄首张个人大碟宣传照、拍摄节日专辑宣传照时所穿的服装,以及3月1日北展个唱当天所穿的“环保纸装”。华谊音乐(blog)相关负责人表示,尚雯婕的歌迷除了积极参加她的每一次公开活动外,私下还制作专辑等等为偶像尽力宣传,因此公司也想借这次演唱会的机会给歌迷一些回馈,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而本场演唱会的部分票款,华谊音乐也决定捐赠给慈善机构,给予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在赠送的13套珍贵演出服中,演唱会当天会穿的“环保纸装”最为吸引眼球。这套衣服不仅材料昂贵,造价颇高,而且是由此次“尚佳分享·尚雯婕2008北京演唱会”全程造型指导小P老师及其P.STYLE工作室的工作人员百分百手工打造,具有相当高的收藏价值。为了打造出不同以往的尚雯婕,此次小P老师专程远赴欧洲寻找轻便又华丽的衣料,终于在某个私人手工作坊发现了一种非常昂贵的纸张,每年这家私人作坊都会将这种“环保再生纸”限量提供给全球各大奢侈品牌的著名设计师,供他们设计打样用。而这套红白蓝“纸装”造型,将三色纸按照几何图形进行剪裁并拼搭而成,可以配合不同的灯光以及场合进行色彩上的随意转换,给人不同的视觉享受。

  3月1日即将在北展举行的“尚佳分享·尚雯婕2008北京演唱会”,是尚雯婕出道以来的首次个唱,其所属的华谊音乐不仅赠送了七种“致命武器”,更决定在短暂的春节假期过后送尚雯婕远赴韩国接受一系列相关的训练,其中张佑赫(尚雯婕个唱玩新花样13套珍贵演出服送歌迷(图) 听歌)舞团的首席舞者以及张佑赫本人将会亲自指导尚雯婕的舞蹈肢体训练,提高她的舞台表现力,在演唱会上尚雯婕还将首次挑战颇具难度的劲歌热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