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花边新闻层出不穷 年创收超1亿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2:16  新浪娱乐
布兰妮花边新闻层出不穷年创收超1亿美元(图)

近一年多,布兰妮尽管正经的唱片没出几张,但她还是养活了不少人。

  新浪音乐讯 据预计,布兰妮(布兰妮花边新闻层出不穷年创收超1亿美元(图) 听歌)甚至不举行巡演的时候,在美国经济中的年度价值也达到1.1至1.2亿美元。唱片公司、演出推广人根据合约从唱片销售和其他领域大约收获3000-4000万美元。娱乐记者靠出售布兰妮照片的总收入预计在4000万美元左右。

  名人八卦小报、网站、其他传媒一年从布兰妮身上大约能挖得7500万美元。如果布兰妮上了封面,一份名人小报的销量可以多出33%。而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也沾光不少,仅是“布兰妮前夫”这块招牌每年就可为他带来100万美元的收入,还不算每月3.5万美元的离婚赡养费和两个儿子的抚养费。据传,凯文在夜总会露一露脸,出场费就达3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