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波新疆阿克苏春晚压轴演唱《我爱大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4:40  新浪娱乐
金波新疆阿克苏春晚压轴演唱《我爱大漠》(图)

金波新疆阿克苏春晚压轴演唱《我爱大漠》

金波新疆阿克苏春晚压轴演唱《我爱大漠》(图)

二炮文工团的歌手金波

  27日晚,零下二十度的祖国边陲阿克苏天寒地冻,却到处热情洋溢欢声笑语,在做为整场晚会压轴出现的《我爱大漠》音乐一起,对观众朋友们的新春寄语也接踵而来,这时金波(金波新疆阿克苏春晚压轴演唱《我爱大漠》(图) blog)的身影也呈现在了阿克苏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这使当地的观众很意外,可以清晰的听到台下有人喊金波的名字,一群漂亮的维族小姑娘也在一旁叽叽喳喳的嚷嚷着,顿时现场一片哗然,接着又是一片沸腾的欢呼声。

  在阿克苏春晚的大银幕上大家看到了这么一段:“阿克苏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二炮文工团的歌手金波,在这里真挚的祝福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我现在在中央台军营大拜年的录制现场,受阿克苏电视台的热情邀请,我很愿意支持地方电视台,更高兴为祖国边陲的朋友及驻江官兵们服务……”

  中共阿克苏地委宣传部孙部长;新疆卫士曹导;新疆歌舞团团长郭成;笑星、主持人郭胜等人都为金波的表演所倾倒,不谋而合的称之“大派”。在众星云集的娱乐圈,金波傲立同群展现的是实力和亲和力。

  金波不禁放弃了中央台的春晚及商演,把疲惫抛在一旁搭十几个小时的飞机来到阿克苏,这里的人们为他感动,也为之动容。当金波唱到第二首歌《我们是朋友》的时候,热情的观众接连的跑上舞台左拥右抱、献花,在与台下的观众握手时金波甚至被一把拽到台下,不知道是那位漂亮的姑娘还给他脸上落下了红唇印记。当地一名年尽八旬的老人写了两幅字当场送给了金波,新疆人民的热情让金波产生了浓厚的感情和灵感,他承诺要为阿克苏创造出优秀的音乐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