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衣乐队12年专辑首发专场 2月28日星光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6:18  新浪娱乐
布衣乐队12年专辑首发专场2月28日星光现场

演出海报

  那么久——布衣乐队(12年专辑首发专场)

  时间:08.2.28 20:30

  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雍和宫西北角糖果三层)

  主办:口袋唱片

  票价:预售40(赠价值30元CD《那么久》)

  现场40/30(学生)

  电话:13269012646 13426117374

  网址:www.dakou.com/shop

  1995年布衣乐队在中国大西北的宁夏银川成立。七年前的夏天,布衣在北京进入人们的视线,人们开始谈论他们有着浓郁西北韵味的音乐,领略他们来自于贺兰山下的质朴与幽默。走过12年的音乐路,谁都知道12年对一支中国原创乐队来说意味着什么,其间的种种磨难自不用说。很用心的做一场专辑首发演出,算作这么多年来给自己的一种总结,也是新年里一次蓄势待发的表率。

  布衣乐队将在销售的每一张《那么久》中提取一块钱,通过法国 “为了宁夏的孩子”基金会捐给宁夏贫困地区的失学孩子。演出现场会有宁夏孩子主题图片放映,来看演出的朋友可以带一些想捐给宁夏失学孩子的物品,现场带给宁夏孩子基金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