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若英全国巡演启动 发通牒催李宗盛作吉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3:03  京华时报
刘若英全国巡演启动发通牒催李宗盛作吉他(图)
刘若英(资料图片)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朱雅清)昨天,刘若英(刘若英全国巡演启动发通牒催李宗盛作吉他(图) 听歌 blog)在上海举行“梦游——2008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启动发布会。据悉,此次巡演已经确定的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南京、成都、哈尔滨和福州。刘若英笑言现在最大的期待就是能够如期收到李宗盛(刘若英全国巡演启动发通牒催李宗盛作吉他(图) 听歌 blog)亲手制作的吉他,好在演唱会现场露一手。

  上海站个唱主办方透露,门票销售启动3天来,预订额已超过票房的半数。刘若英打趣称,歌迷这么捧场,建议主办方把宣传费省下来。巡演主题是“梦游”,刘若英说:“现实中总会遇到很想逃避的事情,在梦里可以抛开所有压力,天马行空做想做的事。”谈及舒缓压力的方法,刘若英很聪明地说:“我会去看演唱会啊。此外,我会选择睡觉或大吃一顿。”

  现场媒体再三追问演唱会的嘉宾,刘若英一脸为难地说:“好痛苦啊,我明明知道,却不能告诉你们。嘉宾人选是留着下一轮宣传时公布的。”刘若英很早便向李宗盛的吉他工厂下了订单,可是李宗盛迟迟没有交货。发布会上,刘若英笑言她有意在个唱现场自弹自唱,通过媒体向大哥发出“最后通牒”,希望他早点交出“李吉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