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咏麟精力充沛大年初五开唱 出票率已达八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4: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11日大年初五,一个和家人团聚的日子。而“校长”谭咏麟(听歌)却放弃休假选择在上海大舞台开唱,为世博放歌。原本以为这一特殊的日子会影响到演出的票房,而据了解,本场演出出票情况非常喜人。截至目前,整场演出出票已达8成,内场票全部售罄,目前只剩少量看台票。获悉如此好票房,远在香港地区彩排的谭校长非常兴奋。目前,他正在努力彩排,并每天运动保持好体力。

  年过半百,歌迷对“校长”体力放心

  “我听说票子差不多卖完了,很感谢大家支持。”毕竟已年过半百,谭校长的体力备受关注。每次提到这个话题,谭校长总会活力四射。“我在香港地区,几乎一周有4个晚上都去踢球,踢球时间比职业运动员还多。体力没有问题。”对于举办演唱会,谭校长已久经沙场,如何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这对谭校长来说早已驾轻就熟。

  而熟悉谭校长的歌迷对其体力更是一百个放心。一位歌迷告诉记者,她迷上谭校长的时候正是初中升高中,16、17岁的样子,情窦初开,而当时的谭咏麟阳光、正直、积极、向上又帅气,传说中的白马王子也不过如此。很自然地,这位粉丝从喜欢他的某几首好听的歌到喜欢他所有的歌,从喜欢他的慢歌到喜欢他的快歌,从喜欢他的歌到喜欢他的人,从喜欢他的人到寻找喜欢他的人,就连自己的父亲也支持女儿的想法。

  “不过,这小子也真不容易,还不服老,每年都有新歌,比现在那些尖嘴猴腮的小孩子好多了。”一向严肃的老爸还能这么评价谭校长,这让这位歌迷兴奋不已。“歌迷们都能体会到这三十年来阿伦的努力,可见阿伦着实在音乐上化费了很多的功夫,他不求捷径,以音乐为自己最终的目标,他的努力,歌迷们能感受到,伦迷们自然更能体会。”对于校长这次在上海大舞台的演出,伦迷们早已充满了期待。在他们的心目中,“校长”永远充满活力。

  演唱会不请嘉宾,“左麟右李(听歌)”日后再聚

  虽然以个人魅力,谭咏麟就足以征服无数观众。但不可否认,在他的艺术生涯中,和李克勤(听歌)组成的“左麟右李”也为他的星途增色不少。而在这次的沪上演唱会中,谭校长肯定的宣布,自己不会请嘉宾。

  “我的歌曲太多了,来不及唱。”谭校长说演唱会会运用“红、蓝、绿、金、白”五种颜色来呈现不同的段落,曲目将选择具有现代感的。至于何时才能有机会看到左麟右李的同台,谭校长非常认真的表示,他也在跟李克勤讲,他觉得“左麟右李”寓意“左邻右里”,全世界都应该亲如邻居,所以非常适合在世博期间再办演唱会。但目前这一计划似乎还没有落到实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