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乐团没有信 依然相信摇滚不改名继续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0:09  新浪娱乐
信乐团没有信依然相信摇滚不改名继续拼(附图)

信乐团依然相信摇滚,重整旗鼓签约大国翼星。

  没有信(苏见信)的信乐团(听歌),这一年陷入仿徨与低潮,卖鼓、卖吉他、靠父母、靠太太,但他们依然“相信摇滚”,所以不改名继续拼,即使回首与信的日子“像傀儡”,也只淡淡地说:“他欠一个交代,但他开心就好。”

  信乐团重整旗鼓,签约“大国翼星”,与动力火车(听歌)合唱《不死心还在》,并全球征求新主唱,彻底挥别离他们而去的信。信乐团说,到第3张专辑,许多打着“信乐团”名号的商演,最后都只安排信去唱,理由是“预算不够”,麦可说:“我们好象被当傻子对待。”

  麦可说,在信未告知他们就单飞后,信乐团形同孤儿,这一年他们唱了4场pub,平均每人实赚2万元,只好吃老本,“我早就山穷水尽,卖了一套鼓”,17、8万元买的,7万就卖了;Chris则是把定存解约、卖掉两把吉他,“最感慨的是,我回家,妈妈偷偷在我包包里放几万元,我都30几岁的人了。”

  晓华没钱付房租,现在寄居经纪人家中,幸好前妻没有追着要赡养费,反而贴心地要麦可多注意容易钻牛角尖的晓华;Tomi则是老婆出门上班,“我很大男人的,在家看老婆出去工作,很内疚。”

  经历低潮,麦可说,在去夏把低落到不想再弹吉他的Chris找回来后,就想噩梦已经到底、乐团要反弹了,现在重新出发,不打算改名,麦可还想去注册团名,没想到这个权利属于前唱片公司,他说:“我想他们不至于赶尽杀绝吧。”联、袁世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