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老师谢娜开班授课 太阳村受助孩子特别还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1:15  新浪娱乐
快乐老师谢娜开班授课太阳村受助孩子特别还礼

“快乐老师”谢娜开班授课

快乐老师谢娜开班授课太阳村受助孩子特别还礼

谢娜登讲坛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主持人谢娜(快乐老师谢娜开班授课太阳村受助孩子特别还礼 听歌 blog)现身北京某小学校园内。这一次,谢娜不是主持什么活动,而是走进教室并认认真真地给孩子们上起课来。教室里不时传来欢笑声和热烈的讨论,孩子们听谢老师讲课,显然非常认真,直到下课铃声响起还是觉得意犹未尽。学校方面还特别瞒着谢娜,安排了谢娜一直以来默默资助的几个太阳村的孩子们与谢娜见面,孩子们还送上了给谢娜的感谢礼物。

  谢娜老师开班授课

  中国教育台的《神秘来课》栏目特别在孩子们中间进行了一次调查:最希望谁来给自己上课。最后,谢娜以得票数最高而当选新一期的“明星老师”。此时的谢娜,正在忙着《暗恋桃花源》的第三轮全国巡演和新专辑的录制,为了不让孩子们失望,谢娜还是接受了这个新挑战。

  课堂上,谢娜带领着孩子们朗读课文、寓教于乐地以做游戏的方式帮助孩子们理解成语,井井有条、从容不迫,看来谢娜老师在开课之前没少做准备,谢娜还把自己的主持功底也带到了课堂上,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谢娜表示,自从接到这个任务,不论是演出还是录歌、做节目都会带着课本,一有空隙就抓紧时间备课,第一次当老师还是挺紧张的。

  太阳村受助孩子现场送礼

  下课铃响起,孩子们都浑然不觉,希望谢娜老师能够多上一会儿,还天真地问谢娜老师什么时候再来上课。该小学也是太阳村孩子们上学的地方,学校方面趁着谢娜来给孩子们上课的难得机会,特别为谢娜与一直以来受谢娜资助的太阳村的两个双胞胎安排了见面机会。

  原来这对双胞胎就一直在教室里听谢娜讲课,只是从资助以来,谢娜一直没有跟他们见过面,校方也瞒着谢娜把他们安排在教室里。双胞胎以及太阳村的孩子们给谢娜送上了自己画的画儿,还代表太阳村另外几个受谢娜资助的孩子现场念了给谢娜的感谢信。听着孩子们稚嫩却真挚的语言,谢娜也感动得落下了眼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