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成就终极奖前10强诞生 Feist等艺人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1:17  新浪娱乐
音乐成就终极奖前10强诞生Feist等艺人入围

Feist

音乐成就终极奖前10强诞生Feist等艺人入围

Arcade Fire

音乐成就终极奖前10强诞生Feist等艺人入围

wilco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音乐成就终极奖”(Shortlist Music Prize)走到今天已经是第七个年头了,它被誉为是美国版的水星音乐奖(英国最著名的音乐大奖)。每年的这个时候,数位资深业内人士从1年来发表的销量少于500,000张的唱片中精挑细选出数十张有口皆碑的佳作。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只有1个/组艺人和他/ 他们的专辑可以突出重围,摘得这一大奖。

  我们要恭喜Arcade Fire(听歌)、M.I.A、Justice、Feist(听歌) 以及 Working For A Nuclear Free City等10组艺人从最初的54组候选人名单中脱颖而出,力挫劲敌,入围最终的前10强名单。在这份54人的候选名单中,不乏像冰岛天后比约克(听歌)、黑暗女王PJ Harvey(听歌)、最近大热的法国民谣歌手Keren Ann(听歌)这样在歌坛上占有一席之地的“大牌儿”。可以说,今年这一奖项的角逐绝对堪称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激烈战役。

  再让我们来看看今年“音乐成就终极奖”评委的阵容:另类摇滚乐队Snow Patrol(听歌)主唱兼吉他手Gary Lightbody、The Killers(听歌)的鼓手Ronnie Vannucci、美国CMJ排行榜的记者Rev Moose、著名网络电台KCRW的DJ Chris Douridas以及Hunnypot网络电台的数位主持人。

  据悉,本年度“音乐成就终极奖”到底花落谁家将于下月见分晓。去年的得主是纽约传奇创作女歌手Cat power。若想了解本年度这一奖项究竟被谁收入囊中,请于近期密切关注新浪摇滚频道的最新消息。

  (田藏月 编译)

  前十强名单:

  Arcade Fire – Neon Bible

  Burial – Untrue

  Feist – The Reminder

  Justice – ‘Cross’

  LCD Soundsystem(听歌) – Sound of Silver

  M.I.A. – Kala

  Spoon(听歌) – Ga Ga Ga Ga Ga

  Stars – In Our Bedroom After the War

  Wilco(听歌) – Sky Blue Sky

  Working for a Nuclear Free City – Businessmen & Ghosts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