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遭学生“发难”遇尴尬 从容应对显机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1:38  新浪娱乐
谢娜遭学生“发难”遇尴尬从容应对显机智(图)

谢娜遭学生“发难”遇尴尬

谢娜遭学生“发难”遇尴尬从容应对显机智(图)

谢娜教学

谢娜遭学生“发难”遇尴尬从容应对显机智(图)

谢娜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主持人谢娜(谢娜遭学生“发难”遇尴尬从容应对显机智(图) 听歌 blog)现身北京某小学校园内,认认真真地给孩子们上了一堂语文课。教室里不时传来欢笑声和热烈的讨论,孩子们听“谢老师”讲课,显然非常认真,学校方面还特别瞒着谢娜,安排了谢娜一直以来默默资助的几个太阳村的孩子们与谢娜见面,孩子们还送上了给谢娜的感谢礼物。而面对孩子们故意叫错谢娜名字的尴尬场面,谢娜也是从容应对。

  谢娜“老师”开班授课受欢迎

  谢娜带领着孩子们朗读课文、寓教于乐地以做游戏的方式帮助孩子们理解成语,井井有条、从容不迫,看来谢娜“老师”在开课之前没少做准备,谢娜还把自己的主持功底也带到了课堂上,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谢娜表示,自从接到这个任务,不论是演出还是录歌、做节目都会带着课本,一有空隙就抓紧时间备课,第一次当老师还是挺紧张的。

  学校方面趁着谢娜来给孩子们上课的难得机会,特别为谢娜与一直以来受谢娜资助的太阳村的两个双胞胎安排了见面机会。双胞胎以及太阳村的孩子们给谢娜送上了自己画的画儿,还代表太阳村另外几个受谢娜资助的孩子现场念了给谢娜的感谢信。

  学生故意“发难”谢娜从容应对

  课堂上,学生们在提前安排下,还故意出“难题”“刁难”起谢娜“老师”来。当谢娜问大家知道自己叫什么名字时,没料想学生们口里一个个蹦出“何炅(听歌 blog)”、“王小丫(谢娜遭学生“发难”遇尴尬从容应对显机智(图))”等名字。毕竟是主持人出身,遇到这样的“难题”,谢娜现场反应也十分灵敏,轻而易举地化解了这个小小的尴尬,并从从容容地上起课来。下课铃响起,孩子们都浑然不觉,希望“谢娜老师”能够多上一会儿,还天真地问“谢娜老师”什么时候再来上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