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专心录制新专辑 大牌制作人李伟菘监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1:53  新浪娱乐
BOBO专心录制新专辑大牌制作人李伟菘监棚(图)

BOBO、黄义达、李伟菘

  新浪娱乐讯 近日,拥有超高人气的BOBO组合悄然在北京开始了新专辑的录制工作,华谊兄弟不惜重金为他们请来资深音乐人掌舵。尽管BOBO录音的状态和速度让制作人很满意,但为了能够精益求精,华谊兄弟还是大量减少他们的曝光,除已提前签好合约的活动之外,取消了全部通告安排。

  知名音乐人为BOBO担任制作人,华谊兄弟为录音大开绿灯

  此次为BOBO组合担任制作人的名单中,首次曝光的为新加坡音乐才子黄义达(听歌)。黄义达特意从新加坡飞来,为BOBO量身创作歌曲并担当此曲的制作人。年龄相近的黄义达和BOBO兄弟很快就相处融洽,录到让义达惊喜的地方,还多次与BOBO击掌加油,并耐心地给BOBO讲解对歌词的理解以及演唱方法上小窍门,而BOBO的领悟能力也让黄义达频频称赞,并再三表示BOBO非常有唱歌的天赋!目前,其它大牌制作人也陆续飞抵北京,为BOBO专辑里不同歌曲担任制作人!井柏然(BOBO专心录制新专辑大牌制作人李伟菘监棚(图) blog)付辛博(BOBO专心录制新专辑大牌制作人李伟菘监棚(图) blog)的好学精神和领悟能力,令各位制作人非常满意。

  华谊兄弟为了保证新专辑的高质量,除之前签好合约的活动外,推掉了大量节目,这其中更包括了多台春节晚会,及原定在加拿大、意大利等地举行的春节特别节目和演出等,虽然让向往已久的BOBO双子感到遗憾,不过他们也表示:“还是要以录音为主,希望我们能交出一张令自己和听众都满意的专辑。”

  不报虚假数字,BOBO组合表示要拿作品说话

  对于流行乐界敏感的唱片销量问题,华谊兄弟表示不会夸大数字,而对于BOBO首张EP《光荣》的销量,华谊兄弟发行相关负责人仅表示:“非常非常的理想,远远超过了我们之前的预想!”据悉,BOBO的新专辑投入的预算已过百万,华谊兄弟希望能给BOBO最好的音乐平台,做出让听众满意的音乐作品!而BOBO组合的EP虽然发行了才仅仅三个月,但已经凭借EP中的三首歌拿到了至今为止的九座奖杯,成为各颁奖典礼的宠儿,并且单曲《光荣》在各地方城市还在急速蔓延,大有愈演愈厉之势!而华谊兄弟也表示,在春节后将曝光更多关于BOBO新专辑的惊喜之处,预计将于4月推出新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