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雨霏广州回应是非 否认与邓丽欣不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3:23  信息时报
吴雨霏广州回应是非否认与邓丽欣不和(附图)

吴雨霏与侧田、梁汉文一起亮相广州。

  吴雨霏去年的大热K歌《逼得太紧》横扫之前举行的香港乐坛四大颁奖礼的多个金曲奖,风头强劲之余是非也多,近日有报道指金牌要力捧她,并且与同门的邓丽欣(听歌)传不和。吴雨霏前晚与侧田(听歌)梁汉文(听歌)一起到广州出席百威校季音乐节的时候就回应说,并没有觉得公司偏袒自己,而且自己与邓丽欣关系没有变。

  据悉,由于邓丽欣在这次四大颁奖礼上演绎作品《电灯胆》时表现逊色,还落得一个“邓走音”的外号,令金牌掌门人黄柏高非常不满,而另一方面吴雨霏在四大颁奖礼表现出色,并且她之前举行一连三场的音乐会反应非常好,因此令黄柏高改变计划,由原本力捧邓丽欣改为吴雨霏,并透露会花三年时间将吴雨霏捧上“最受欢迎女歌手”的宝座,另外,报道还指吴雨霏受到公司力捧之后,对同门的邓丽欣就变得非常冷谈,在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上,两人完全没有交流。对此,吴雨霏回应说:“我都不知道发生发生什么事。公司对每一个艺人都很好,不觉得对我有什么偏爱,做好自己本分就可以了。”

  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