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H.P组合发片在即 专辑封套《越狱》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3:24  新浪娱乐
T.H.P组合发片在即专辑封套《越狱》到底(图)

T.H.P组合

T.H.P组合发片在即专辑封套《越狱》到底(图)

T.H.P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从嘻哈组合T.H.P(听歌)所在公司了解到,T.H.P首张原创同名专辑将于春节后正式发行,具体时间公司则拒绝透露,不过公司却展示了最后定稿的嘻哈大碟的封套设计。

  公司负责人解释,本次专辑会采用嘻哈惯用的CD包装设计,不过公司方面经过斟酌,也取得了T.H.P三位成员的同意,最终决定采用纸袋双碟装,就是音乐会是一张光盘,各种版本的MV会是一张光盘,而光盘将会用纸袋承装。还了解到,CD封套得所有设计都显得很有“越狱”风格,主要是为了契合主打歌与MV的中心。

  据悉,这样的CD包装方式,目前在国内很少有公司采用,而T.H.P此次用这样的包装设计,就是为了从其他形式得音乐中区分开来,物以稀为贵,提升本张大碟得收藏价值。

  目前T.H.P所有得发行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得筹备当中,公司称春节后就会正式上市,所以请嘻哈乐发烧友做好准备,随时收藏这张国内顶级制作的嘻哈大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