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香动画主题曲贺新春 大年初一登陆央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9:36  新浪娱乐
香香动画主题曲贺新春大年初一登陆央视(附图)

香香《恭喜恭喜》封面

  新浪娱乐讯 日前推出贺岁专辑《恭喜恭喜》不久的歌手香香(blog)又受邀央视录制国产动画大片《狄仁杰》主题曲的录制,近日又从央视传来喜讯说这部由香香演唱主题曲的动画大片将会于08年大年初一下午17点钟准时登陆央视一套,为广大动画爱好者带来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据悉,香香录制的这部动画大片主题曲目前还没有公布完整版,在央视播出的也只是这首歌的副歌50秒钟的片段。香香的宣传负责人表示,央视将会在08年年初投资拍摄这部片子主题曲的真人版MV,并有望成为知名某产品的代言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