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星工厂》闹分手 袁成杰曝戚薇想单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9:43  新浪娱乐
《娱乐星工厂》闹分手袁成杰曝戚薇想单飞(图)

男才女貌和主持人合影

《娱乐星工厂》闹分手袁成杰曝戚薇想单飞(图)

不够默契被罚喝综合饮料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大热的偶像音乐组合男才女貌袁成杰(blog)&戚薇(《娱乐星工厂》闹分手袁成杰曝戚薇想单飞(图) blog)录制了重庆卫视的《娱乐星工厂》,在节目中组合成员袁成杰竟大胆曝料称戚薇其实很想单飞。

  原来事情的起因在节目中的一个考验默契的环节,当被问到组合里面谁最想单飞的时候,袁成杰毫不犹豫的写上了戚薇的名字,而细心的观众可以注意到戚薇虽然最后给出的答案是不会单飞,但之前最先写的也是自己的名字,之后修改了才变成一个很官方的答案。难道这对被称为“国民情侣”的音乐组合在温暖浪漫的表象下有着不为人知的隐情?

  节目结束后记者采访了这对组合,戚薇对于这个问题显的很坦然,说:“其实原因很简单嘛,因为我的英文名字叫STEPHY,所以中文音译过来就是史单飞,包括袁成杰以及工作人员在内每天都在拿这个和我开玩笑。于是既然是考验默契,我首先想到袁成杰一定会写我,所以一开始写了自己的名字。但后来想这样其实对于发展并不好,才改的。并不是真的想单飞哦,我自从出道以来,身边几乎就一直有他的陪伴,对于袁成杰是抱着感恩的心,请大家不要乱猜了。”袁成杰在一旁听到这番话自然是感触颇深的表示其实自己也是娱乐综艺节目的主播,所以知道怎么样做节目效果才会好,既然上了黑人哥的《娱乐星工厂》,自然要玩得开,所以对于真真假假观众不必太过纠结。他还透露男才女貌的第二张专辑过完年就会进入筹备阶段,届时将以全新的作品来打破组合要解散的传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