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DJ英单曲榜三连冠 新人阿黛尔继续紧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9:53  新浪娱乐
瑞典DJ英单曲榜三连冠新人阿黛尔继续紧追(图)
本周冠军单曲《Now You're Gone》

  新浪娱乐讯 在最近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瑞典DJ Basshunter(听歌)的单曲《Now You're Gone》成功完成了帽子戏法,而已经提前获得本年度全英音乐奖(BRIT Awards)新设立的“评论家选择奖”的英国新人阿黛尔(Adele)的单曲《Chasing Pavements》同样蝉联了本周单曲榜的亚军。

  加拿大著名乐队Nickelback(听歌)的单曲《Rockstar》名列本周季军位置,比上周提高了三位。当红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单曲《Don't Stop The Music(听歌)》比上周晋升一位,排在本周第四。来自美国芝加哥的说唱歌手卢佩·菲亚斯科(Lupe Fiasco(听歌))与马休·桑托斯(Matthew Santos)合作的单曲《Superstar》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

  上周季军、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的单曲《Piece Of Me》下跌到了本周的第六位。前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成员凯丽·罗兰德(Kelly Rowland)的单曲《Work》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飙升了24位。本周专辑榜冠军、Scouting For Girls乐队的第二首Top 10单曲《Elvis Ain't Dead》排在本周第八位,与上周成绩持平。美国说唱新人Soulja Boy去年红遍全美的冠军单曲《Crank That (Soulja Boy)》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跌了两位,而Robyn的单曲《Be Mine》仍列本周榜单第十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亚裔R&B歌手Jay Sean的单曲《Ride It》本周第一周上榜,名列第11位。这位前Virgin厂牌的艺人目前属于独立厂牌2Point9。据悉,Jay Sean的个人专辑《My Own Way》即将发行。此外,来自南威尔士的Post-Hardcore乐队Bullet For My Valentine的单曲《Scream Aim Fire》名列本周第34位。

  在相关的欧洲Hot 100单曲榜中,著名制作人Timbaland(听歌)的《Apologize》本周已经是连续第十周称霸。(KFC MAN)

  本周英国单曲榜Top 10:

  1.Basshunter的《Now You're Gone》

  2.Adele《Chasing Pavements》

  3.Nickelback《Rockstar》

  4.Rihanna《Don't Stop The Music》

  5.Lupe Fiasco/Matthew Santos《Superstar》

  6.Britney Spears《Piece Of Me》

  7.Kelly Rowland《Work》

  8.Scouting For Girls《Elvis Ain't Dead》

  9.Soulja Boy《Crank That (Soulja Boy)》

  10.Robyn《Be Mi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黛尔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