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鑫遭受打击 《我的另一半》发行被迫叫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20:43  新浪娱乐
黄鑫遭受打击《我的另一半》发行被迫叫停(图)

黄鑫新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原定于1月底全国发售的黄鑫(听歌 blog)首张个人专辑《我的另一半》第二批上市日期调整到春节期间发售。

  因近期湖南、湖北、广东等南方大部分地区受到恶劣的暴雪天气影响,导致专辑无法正常运输,使得第二批专辑供货全部中断,因此市场上出现断货情况。英皇星艺和作为黄鑫专辑《我的另一半》发行方的天凯公司均向长期支持黄鑫的歌迷朋友表示真诚的歉意,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包涵,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自英皇星艺举行了黄鑫首张专辑《我的另一半》新闻发布会之后,就有歌迷致电公司询问专辑何时上市的情况。公司表示,第一批专辑因制作时间较长,批量较小所以只在广州地区进行发售。凭借黄鑫的高人气,专辑一上市就被抢购一空,不得己天凯公司加快了第二批的制作发行速度,原本定于1月底开始发售的专辑,始料未及的遇到了南方大面积地区受到前所未有过的雪灾天气,导致交通运输瘫痪,而运输部门目前也在全力组织力量为灾区运送救灾物资,所以第二批专辑的上市的时间也稍有滞后。据悉,除了英皇星艺以外还有部分唱片公司的歌手宣传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一向开朗的黄鑫得知这一消息后显得有些失落。原本从筹备到发行就让歌迷等待了近一年,现在又遇到运输的问题,导致不能及时和歌迷分享新专辑。为此黄鑫也深表歉意,希望歌迷朋友能够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公司也表示在春节期间喜爱黄鑫的歌迷朋友一定能够购买到黄鑫的首张个人专辑《我的另一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