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斯特《1234》美国单曲榜领风骚 MV独家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21:16  新浪娱乐
菲斯特《1234》美国单曲榜领风骚MV独家首播

菲斯特

菲斯特《1234》美国单曲榜领风骚MV独家首播

菲斯特《The Reminder》封面

  点击欣赏菲斯特(Feist)《1234》MV

  点击试听《The Reminder》菲斯特《1234》美国单曲榜领风骚MV独家首播

  点击参与寻找菲斯特专署春联活动

  新浪娱乐讯 加拿大音乐人菲斯特(Feist(听歌))在2007年发行了专辑《The Reminder(唤醒记忆)》,首周便在美国Billboard公告牌排行榜上排名第16位。主打新曲《1234》在美国单曲下载排行榜上以排名第二的成绩大领风骚,而且还被某品牌指定为全球商业广告片中的官方宣传曲,在电视台、电台和电影院里竞相热搏。新浪音乐频道独家首播此歌MV。

  菲斯特今年荣获第50届格莱美奖年度最佳流行歌手等四项提名,至今该专辑已经在全球卖出了一百万张的销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