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温-史蒂芬尼怀第二胎 老公放下工作贴心照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21:49  金羊网-新快报
格温-史蒂芬尼怀第二胎老公放下工作贴心照顾

  经英国《太阳报》证实,著名女歌手格温·史蒂芬尼目前已经怀有13个星期的身孕,这将是她和老公的第二个宝宝。

  格温·史蒂芬尼和老公是在加州一家医院接受检查时得知这个消息的,当时二人对此感到兴奋不已,所以才会如此迫不及待地将这个好消息和所有人一起分享。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格温就曾经公开表示,自己希望能有更多的孩子,看来这个愿望实现的速度要比她想象的快很多。为了迎接第二个宝宝的出生,格温的老公将会暂时放下工作,把注意力集中到老婆身上,无时无刻地陪在老婆身边。格温说自己很期待宝宝的到来,对于老公如此贴心地照顾她,她感到十分幸福;就连自己的胃口都交给老公来负责,只要她开口,老公就会将各种美食送到她眼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