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ncubus(梦魇乐队)2008世界巡演登陆北京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22:01  新浪娱乐
Incubus(梦魇乐队)2008世界巡演登陆北京上海

梦魇乐队中国演出海报

Incubus(梦魇乐队)2008世界巡演登陆北京上海

梦魇乐队

Incubus(梦魇乐队)2008世界巡演登陆北京上海

票价分区图

  唐西文化骄傲呈现加州另类摇滚乐队,格莱美音乐奖提名摇滚乐队INCUBUS(梦魇乐队)Light Grenades 2008世界巡演北京&上海演唱会。

  为配合乐队于2006年11月推出的第六张专辑Light Grenades,INCUBUS现正进行世界巡回演唱,并将于2008年3月13日,登陆上海云峰剧院献演。Light Grenades是INCUBUS首张登上Billboard 200唱片销量排行第一位的专辑,它在美国推出第一个星期,销量就达到165000张。

  乐队简介:

  乐队主音歌手Brandon Boyd、吉他手Mike Einziger、鼓手JoséPasillas本是中学同学,他们与同样热爱音乐的朋友,于1991 年在加州组成乐队Incubus。 乐队于1995年自费发表了首张专辑《Fungus Amongus》。这张专辑推出后获得各界好评,乐队更得到唱片公司投资,为他们制作之后的各张大碟。其中《Make Yourself》,《Morning View》,及《 A Crow Left of the Murder》 更达到白金销量。Incubus的代表作包括:《Talk Shows On Mute》《Drive》《Wish You Were Here》《Megalomaniac》

  乐队成员如下:Brandon Boyd——主音、吉他、打击乐 (1991 至今);Mike Einziger ——吉他、和音、钢琴 (1991 至今); JoséPasillas——鼓、打击乐 (1991 至今);Chris Kilmore——打碟、电子琴、混音 (1998 至今);Ben Kenney——低音吉他、和音 (2003 至今)。

  在唐西文化的积极配合下,周六晚间9点FM103.7《张明欧美音乐时间》将在节目中隆重推荐乐队作品,并送出演唱会门票。敬请留意收听本周六晚(3月8日)9点,FM103.7《张明欧美音乐时间》节目,回答主持人在节目中提出的相关问题,就有机会得到节目特别送出的30张Incubus上海演唱会的VIP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