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力红(Maroon 5)--2008世界巡演上海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22:05  新浪娱乐
魔力红(Maroon5)--2008世界巡演上海演唱会

Maroon 5

魔力红(Maroon5)--2008世界巡演上海演唱会

Maroon 5

魔力红(Maroon5)--2008世界巡演上海演唱会

Maroon 5

魔力红(Maroon5)--2008世界巡演上海演唱会

Maroon 5

  2008年3月22日,当今世界风头正劲的流行摇滚乐队魔力红(Maroon 5(听歌))2008世界巡演上海演唱会将在能够容纳3500人的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上演。1月26日晚9点,FM103.7《张明欧美音乐时间》首度播出主持人张明通过越洋电话对乐队成员Jesse的特别专访。

  魔力红由Adam Levine(主唱,吉他),James Valentine (吉他),Jesse Carmichael(键盘),Mickey Madden (贝司)和Matt Flynn (鼓)组成。他们的首张专辑,Song about Jane获得了2005年格莱美最佳新人奖,在美国达到了4白金的销量,并且在全世界35个国家以上达到黄金或白金的销量。专辑在全世界销售量超过了10亿。2006年乐队又通过他们国际流行的金曲《This love》获得最佳现场录制流行乐表演团体。魔力红对环境保护的贡献还让他们得到了2006环境媒体奖。这次巡演中,他们将和世界公益组织“降温世界”(Global Cool)合作,从每张世界巡演的门票收入中的捐出一美元,支持防止全球变暖的公益活动。

  他们第二张倍受推崇的专辑《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在美国推出首个礼拜就达到了第一,430,000的销量。在故乡洛杉矶由重量级音乐制作人Mike Elizondo (Fiona Apple(听歌), Eminem制作人),Mark “Spike”Stent (Bjork, Keane, Gwen Stefani(听歌), Marilyn Manson(听歌)制作人),Mark Endert(Madonna, Fiona Apple制作人),和Eric Valentine(Queens of the Stone Age(听歌), Nickel Creek制作人)联手打造的又一杰作,被许诺将成为魔力红既上张专辑后在乐坛更加响亮的流行重击。“它(这张专辑)毫无疑问更出挑,超越过去,和重量级。”在12月6号,魔力红的《Makes Me Wonder》获得了最佳流行演唱团体和最佳流行专辑的提名。

  当今中国在世界舞台上正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上海也日益被全球各地所熟知和认同。这次演出由爱玛娱乐主办。在环球唱片公司的积极配合下,周六晚间9点FM103.7《张明欧美音乐时间》将在特别板块中送出演唱会门票,幸运听众还将有机会在演出当日参加魔力红乐队的握手会,请随时留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