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eyond双杰黑豹乐队公益行 为孤残儿童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2: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Beyond(听歌)双杰叶世荣(听歌)黄贯中(听歌),以及黑豹(听歌)乐队将于2月1日和2日在工人体育馆共同举行两场演唱会。前天,演出主办方和黑豹乐队进行了一次公益行,奔赴位于顺义的SOS儿童村,为那里的孤残儿童送去公益金、食品及过冬物品。

  当天上午,以黑豹乐队为代表的几十名演艺圈人士驾驶十几台车辆,满载着各种食品和过冬物品浩浩荡荡开进了顺义SOS儿童村。儿童村的孩子们为前来看望他们的叔叔阿姨们表演了自编自演的节目。除了衣物和食品等实物,黑豹乐队成员还以个人名义捐赠了近万元现金。

  演唱会主办方透露,将从黑豹和Beyond双杰的“再现光辉岁月”、齐秦(Beyond双杰黑豹乐队公益行为孤残儿童献爱心 听歌 blog)齐豫(听歌)的“天使与(听歌)”、蔡依林(Beyond双杰黑豹乐队公益行为孤残儿童献爱心 听歌 blog)的“唯舞独尊”等4场演唱会中,分别拿出价值两万元的门票进行义卖,以资助SOS儿童村的孩子。据悉,在演唱会上,叶世荣、黄贯中和黑豹3支乐队将分别演唱8首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