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佰个唱玩冷艳摇滚 邀罗大佑卢巧音任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9:39  新浪娱乐
伍佰个唱玩冷艳摇滚邀罗大佑卢巧音任嘉宾(图)

伍佰此次演唱会不再以跳舞为主,主要还是突出摇滚味道。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31日,台北,伍佰(伍佰个唱玩冷艳摇滚邀罗大佑卢巧音任嘉宾(图) 听歌 blog)将于3月14日至15日在Star Hall举行“伍佰and China Blue你是我的花朵”香港演唱会。这次选择香港作为巡回演唱的首站,伍佰坦言,因为香港是他最熟悉的地方,以前也曾在港拍过电影。而这次他还邀请了卢巧音(听歌)罗大佑(听歌)担任演唱会嘉宾。

  早前张震岳(听歌 blog)质疑为什么在香港开演唱会要有嘉宾,伍佰则感到各地方有不同状况,有嘉宾很好,没有也不错,因为自己可以多唱一些歌,他还坦言:“这问题我不太坚持,因为不是我打电话找他们,是经理人负责的。”

  此外,这次伍佰在演唱会上将会跳殭尸舞、花朵舞以及烧火舞,但他却称跳舞不是他演唱会的重点,最重要的还是带出冷艳摇滚的味道。CFP/图

罗大佑吧】 【伍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