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娜年赚7千万美元封后 碧昂斯遭前队友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9:48  新浪娱乐
麦当娜年赚7千万美元封后碧昂斯遭前队友批评

麦当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财经杂志《福布斯》前日(1月29日)公布2007年最赚钱女歌手20大排名,吉尼斯世界巡回最高收入女歌手麦当娜(听歌)年赚5亿多(折合人民币),比歌后芭芭拉-史翠珊多赚近1亿,以高姿态勇夺冠军。

  据财经杂志《福布斯》数据显示,麦当娜于2006年6月至去年6月期间,劲赚7千2百万美元称霸最赚钱女歌手,击败排第二、赚约4亿7千万(折合人民币)的芭芭拉,其收入主要来自去年打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Confessions”巡回演唱会,全球收入约20亿人民币,加上她以9亿3千多万元(人民币)的天价转投Live Nation唱片公司,其它收入包括为H&M设计时装及演唱会的转播权等。她亦带挈老公盖-瑞奇赚一笔,有指盖最近与Nike签了价值7位数字的合约,操刀拍摄新一系列的短片广告,对方同时要求由麦当娜担任女主角。

  为三星、欧莱亚等任代言人的人气R&B歌手碧昂斯(听歌)(Beyonce(听歌)),以年赚2亿元(折合人民币)排第5,但其Destiny's Child队友Kelly Rowland则批评她之前为组合作的曲差劣。

  至于刚宣布怀孕的格温-史蒂芬尼(Gwen Stefani(听歌))一直努力赚奶粉钱,在歌唱、时装界作多栖发展的她大赚逾2亿排第六,而刚为人母的克里斯(听歌)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玛利亚-凯莉等则入围十大。

  排第14位的癫后布兰妮(麦当娜年赚7千万美元封后碧昂斯遭前队友批评 听歌)-斯皮尔斯(Britney(麦当娜年赚7千万美元封后碧昂斯遭前队友批评) Spears(听歌))推出的大碟及香水销量成绩不俗,使她赚约6千万元人民币。而首次拍电影的蓝莓之夜(麦当娜年赚7千万美元封后碧昂斯遭前队友批评)》女主角诺拉-琼丝(Nora(听歌)h Jones(听歌)),年初推出的唱片大卖300万张,加上电影的收入,让她成功打入20大。(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