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棒堂成功抢走罗志祥饭碗 3月来广州出席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1:15  信息时报

  台湾现在最红的偶像组合不是飞轮海(棒棒堂成功抢走罗志祥饭碗3月来广州出席活动 听歌 blog),也不是F4(听歌),而是六个可爱男生组成的团队——棒棒堂(听歌)。人气很高的他们甚至抢走了小猪的商业代言活动,于3月23日到广州出席一嘉年华活动。

  凭借综艺节目《模范棒棒堂》走红的六位男生,一上位就大展掘金能力。去年圣诞3日香港行,不仅令香港粉丝陷入疯狂状态,也引起内地商家的主意。有消息指,举办此次活动的商家原本属意邀请“小猪”罗志祥(棒棒堂成功抢走罗志祥饭碗3月来广州出席活动 听歌 blog)出席活动,但棒棒堂表现出来的大旺人气,成功让他们改变主意,踢走罗志祥改为邀请棒棒堂。对此,主办方未做任何评论。而棒棒堂就透露过经纪人表示,将借助3月23日的广州之行,与内地歌迷亲密接触。

  26日棒棒堂此次出席的“HKS漂移嘉年华”门票预售,尽管他们没有现身,但大批蜂拥而来的歌迷还是印证了他们的超强号召力,记者现场随机采访的几位女生都表示,并不清楚漂移是什么,但只要有棒棒堂就一定要去看。更有受访女生说:“这样更好,男朋友去看名车,我看棒棒堂,各得其所嘛。不然他才不会陪我去呢。”此外主办方还透露,早前公开讽刺棒棒堂过气的张震岳(听歌 blog)也将出席3月23日的活动,“冤家”聚首还颇具看头。

  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