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糖果枪录制“化蝶” 大谈熬夜美丽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1:58  新浪娱乐
糖果枪录制“化蝶”大谈熬夜美丽经(附图)

糖果枪在化蝶现场

糖果枪录制“化蝶”大谈熬夜美丽经(附图)

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上周,飞行者唱片旗下中国汽车音乐之王糖果枪(听歌)乐队(blog)被邀请参加青海卫视一期“化蝶”节目的录制工作,现场糖果枪乐队极近淋漓的体现着他们个人的阳光气质,每个人对熬夜也能保持美丽都有着独到的诠释。

  大部分都市时尚人群都有熬夜的习惯,对生活压力极大的人们更是如此,音乐圈中的人们熬夜加班制作音乐是出了名的,糖果枪对此很无奈,所以他们尽最大的可能在经常熬夜的情况下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糖果枪自述:“在我们巡演期间,作息时间不可能有规律,一般演出都是在晚上,演出结束后时间又比较晚,再吃晚餐夜宵,所以导致休息时间一般都是在凌晨。”所以,糖果枪乐队现场向大家传授的最好的保持良好精神、对抗熬夜的办法就是健身段炼。

  糖果枪乐队对于熬夜有着比常人更深的理解,这也使得他们参加本次“化蝶”的拍摄更具说服力。娱乐圈中的同仁们很多都生活忙碌中,他们更多的是过着没有规律的生活,而糖果枪乐队一直在紧张工作中找着自己的平衡点,他们认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身体丢了事业或是为事业丢了健康都是不可取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