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歌手Mina济南放歌 为北京奥运加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2: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韩国歌手Mina济南放歌为北京奥运加油(附图)

歌手Mina(资料图片)

  30日,应娱乐节目“阳光快车道”之邀,韩国著名歌手,有“电眼天后”之称的Mina参加了该节目主办的“新春歌会”。节目录制前,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Mina之所以能有今天的人气,很重要的原因是她出任了“2002韩日世界杯小姐”,谈起那次经历,她告诉记者,当年自己还是一个未出道的艺人,在公司的组织下参加了世界杯前的一个活动,她当时上身穿了一件性感的红色抹胸,骄人的身材引起了在场的世界各地记者的注意,他们把她的照片发到了各种媒体上,一夜间Mina就拥有了世界声誉,成为媒体推选出的“2002韩日世界杯小姐”。Mina还谈到自己对中国有特殊感情,原来Mina作为“韩日世界杯小姐”曾攀登过喜马拉雅山,“抬头就可以看到世界最高峰,那次经历太难忘了。”

  今年中国要举办奥运会,Mina表示她非常高兴奥运会在北京举办,作为“2002韩日世界杯小姐”,她也很乐意为北京奥运加油。在谈及未来的发展问题时,Mina说:“我非常希望可以参演中国的电视剧。”她还告诉记者,受冯小刚的邀请,她将于3月份出席集结号(韩国歌手Mina济南放歌为北京奥运加油(附图))》在韩国的首映式。

Mina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