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Andy武汉将开见面会 与粉丝共渡情人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4:57  新浪娱乐
神话Andy武汉将开见面会与粉丝共渡情人节(图)

神话Andy武汉将开见面会 与粉丝共渡情人节

  新浪娱乐讯 2008年的情人节,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浪漫节日里,韩国组合神话成员Andy,将带着他的第一张Solo专辑《Andy the first… New Dream》,还有最当红的“爱心舞”来到武汉,举办他在中国的第一场个人歌迷见面会,并特意将这场见面会的主题定为“Valentine Special—Andy FanMeeting”。此次活动由武汉完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韩国MGSHOW公司协办。

  为了和歌迷们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情人节,Andy不仅会演唱最新专辑中的曲目,大家也会在现场感受ANDY最精彩的表演,歌迷们更有机会上台参加游戏互动,赢得ANDY准备的精美礼品。

  最闪耀的明星,最温馨的舞台,一连串惊喜都在等着你们,让Andy陪你度过一个终生难忘的情人节,让Andy见证你一生的爱恋,Valentine Special,期待您的到来!

  韩国艺人Andy个人资料

  Andy,本名李善皓,1981年1月21日出生,神话组合中年龄最小的成员,担任中音Rapper,被歌迷亲切的称为DD、小樱桃,是神话组合中的cute guy,也是韩国综艺界有名的superman,更是神话的吉祥物。

  第二个加入神话组合,1998年3月24日正式出道,近十年来,Andy的星路历程颇为坎坷。在经历了离队、回归、集体转签经纪公司之后,Andy的个人演艺生涯真正步入正轨,在表演、主持、唱歌等各方面都有不俗表现。

  2003年,Andy与另一名成员Junjin参与MBC情景喜剧《non-stop4》的演出,略微生涩的表演,却为观众塑造了一个深入人心的搞笑考试生角色,作为一个新的开始,一个全新的Andy形象让人们开始重新关注这个曾经害羞甚至有些沉默的大男孩。

  2003年下半年,Andy收到SBS的邀请,担任综艺节目《Beautiful Saturday 》的MC,Andy出彩的表现为节目增色很多,也为其今后的发展开拓了一个新的方向。

  2004年是神话收获的一年,年底的大赏,使神话登上事业的巅峰,Andy的个人活动也在接下来的2005年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半年,Andy成为SBS的周末反转剧明星,29部风格迥异的剧集,让Andy过足戏瘾,也为他下半年出演自己的第一部正剧《布拉格恋人》打下基础。虽然并不是主要角色,但也可以说是Andy演艺生涯的一次大胆尝试。

  2005年,Andy成为SBS人气歌谣的固定MC,从05年6月11日到07年2月4日,一年多的时间,近50场现场主持,让Andy更加自信,驾驭舞台的能力日益增强。

  2007年是神话成员分开活动的一年,Andy在这一年里固定出演SBS的综艺节目《NEW XMAN》,MBC的《黄金渔场》等,九月份让人出乎意料的开始了近三个月50场的音乐剧演出,在两百人的小剧场里,Andy的演技、唱功都得到长足的进步,个人的第一张SOLO专辑也将在2008年1月酝酿而出,在1月21日28岁生日前后连续七场的mini club演唱会,出票当天五分钟就基本售空,显示出歌迷们对他一辑的热切期待以及极高的人气。

  2008年ANDY会更加注重个人的发展,不管是在韩国国内还是海外,相信2008年将会看到更加自信活跃的Andy,为歌迷们呈现更好的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