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廖隽嘉奥运年开门红 携新专辑唱响城市之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5:17  新浪娱乐
廖隽嘉奥运年开门红携新专辑唱响城市之间(图)

廖隽嘉携新专辑亮相

廖隽嘉奥运年开门红携新专辑唱响城市之间(图)

参加城市之间

  新浪娱乐讯 大国文化旗下,有着“水晶般纯美女声”的钢琴女生廖隽嘉,1月下旬在海口录制了央视名牌体育节目《城市之间》,她所率领的三个城市代表队接连三场大获全胜,然而更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还将有机会进军法国总决赛,这也是在历届节目中从未出现过的好成绩。

  在正式比赛之前,工作人员为了防止她受伤,为其全副武装,但廖隽嘉不怕危险,亲自为同组队友示范动作。同时,为了给队员加油鼓气,比赛之余廖隽嘉还专门带来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嘉油站》,并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曲,鼓舞了队友必胜的信念。

  廖隽嘉在比赛中不屈不挠的精神,在场下平易近人的态度使观众和央视工作人员都对她表示出了无比的敬佩和喜爱,有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廖隽嘉太让人感动和佩服了,艺人带队获得三连胜是以前从未有过的,新年新气象,在2008年的开始就取得了一个开门红!而且2008年也是奥运之年,廖隽嘉的这种精神和态度给全民健身开了一个好头。” 同时廖隽嘉自己也表示:自己非常愿意在2008年为奥运事业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包括之前火炬手选拔晚会的录制等等与奥运息息相关的节目,奥运会是全世界人共同关注的一个重要节日,100年的梦想终于在2008年实现,我们都要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国家和奥运事业尽力!同时也希望自己的《嘉油站》能鼓励大家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奥运中来!

  据悉,此次节目会于大年初一、初二以及初五在CCTV-5黄金时间18:50分播出,敬请大家关注廖隽嘉的精彩表现。

廖隽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