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布斯公布07年最赚钱女歌手 麦当娜荣膺一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0:02  南方都市报

福布斯公布07年最赚钱女歌手麦当娜荣膺一姐

  麦当娜(听歌)荣膺2007年吸金一姐。

  本报讯 财经杂志《福布斯》1月29日公布2007年最赚钱女歌手20大排名,结果麦当娜(Madonna)凭去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持续大卖,加上又以天价转投新公司,令她在2006年6月到2007年7月间总收入高达7200万美元(约人民币5.6亿),顺利当上全球最赚钱的乐坛大姐大。

  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根据一众女歌手在2006年6月至2007年7月期间所获得的唱片收益、演唱会酬金,以及相关代言产品等不同收入,列出20名最高收入女歌手名单。

  结果年近半百的乐坛天后麦当娜,除靠全球大卖的巡回演唱会外,还有去年以天价转投新公司LiveNation,其10年合约总值1.2亿美元;再加上她与H&M合作的时装系列大受欢迎,令其年度总收入高达7200万美元(人民币逾5.6亿),顺利排在首位。仅次于娜姐之后的是老牌女歌手芭芭拉?史翠珊(BarbraStreisand),收益主要来自她去年在北美和欧洲举行的回归演唱会。至于加拿大天后CelineDion亦凭去年在赌城开骚及新专辑的可观收入,令她以4,500万美元排在第3位。

  至于癫后布兰妮(福布斯公布07年最赚钱女歌手麦当娜荣膺一姐 听歌)?斯皮尔斯,虽然负面新闻不断,但去年推出的大碟及香水销量总算成绩不俗,收入也有800万美元(约6000万元人民币),排在第14位。(钟河)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南方都市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 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3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