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受不雅照风波牵连 发片计划无限期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9:23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受不雅照风波牵连发片计划无限期推迟
陈冠希(资料图片)

  中新网2月1日电 香港艺人裸照事件震动各方人士,受牵连的艺人陈冠希张柏芝钟欣桐等人心情大受影响,已离开香港的陈冠希出片计划将无限期延后,张柏芝则很不开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随着裸照广泛流传,传言更是满天飞,有传闻指出钟欣桐因为受不了压力在家中自杀,谢霆锋则和张柏芝为此闹离婚,但钟欣桐与谢霆锋所属的英皇公司经理人霍汶希则一概否认,并强调,两人都很好,钟欣桐只是着凉在家休养。阿娇的拍档阿Sa蔡卓妍也代阿娇澄清自杀之说。

  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则表示,虽然张柏芝对此事很不开心,但夫婿谢霆锋百分之百支持她,两人也会一起过农历年。对于警方逮到一人,柏芝表示是好的开始,很希望尽快缉捕真凶。

  而陈冠希原本打算在2月底推出新专辑,没想到发生疑似他的床笫照片出现,陈冠希避走他处虽可暂时离开暴风圈,唱片却要看事件进展再决定何时推出。

  针对警方抓到一名嫌犯,英皇高层MiNi昨天表示,知道这件事,但不方便说。陈冠希经理人“红馆”发言人昨响应表示,现在警方正在处理此事,希望警方能尽快破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