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ndy武汉相伴浪漫情人节 中国歌迷兴奋不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5:04  新浪娱乐
Andy武汉相伴浪漫情人节中国歌迷兴奋不已(图)

Andy

  新浪娱乐讯 春节过后,又逢一年一度的情人节。神话组合Andy将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来到中国,与中国歌迷们共度08年这个温馨浪漫的节日。

  Andy从去年开始就收到了中国歌迷们的聚会邀请,但是由于要准备音乐剧和唱片、国内演唱会等,一直没有时间访问中国。此次,Andy选择在这样一个浪漫的节日来到中国,令所有支持和喜爱他的歌迷兴奋不已。

  Andy在接受采访时,面带满意的笑容说:“去年圣诞节在日本与歌迷们一起度过,不久前的生日演唱会现场与韩国国内歌迷们一起度过,而这次情人节将在中国与中国歌迷们一起,我非常开心。”Andy预祝歌迷新春快乐,同时已为此次中国之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程宇宏/文 韩凯思特/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