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筹善款救滞留乘客 阿朵奖金全额赈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6:16  新浪音乐
李宇春筹善款救滞留乘客阿朵奖金全额赈灾(图)

李宇春

李宇春筹善款救滞留乘客阿朵奖金全额赈灾(图)

阿朵

  新浪音乐讯 近日,一场几十年罕见的大雪侵袭了我国南方众多城市,包括湖南、湖北、广州、贵州等地均遭受了不同级别的雪灾。突如其来的雪灾不仅影响到了广大群众的正常生活,铁路、飞机等交通系统也因此全面瘫痪,其影响甚至波及到了全国地区的交通,几十万人因此无法正常生活甚至无家可归。为此,正在筹备年会的太合麦田(blog)公司紧急决定,将旗下艺人每年惯例为员工拿出的奖金全部用于赈灾,以帮助受灾居民重建家园,重新生活。

  因这场突如其来的雪灾,演艺界也受到了巨大的影响,包括湖南卫视等众多演出都不得不被迫取消或延期,这也使许多艺人造成了不小的损失。但大多数艺人并没有顾及眼前利益,而是迅速的投入到赈灾活动中。

  正为了公司年度大会而积极准备的太合麦田,在了解到目前的雪灾灾情之后,也联同旗下李宇春(李宇春筹善款救滞留乘客阿朵奖金全额赈灾(图) 听歌 blog)阿朵(李宇春筹善款救滞留乘客阿朵奖金全额赈灾(图) 听歌 blog)朴树(听歌)杨乐乐(blog)满文军(听歌 blog)沙宝亮(blog)后舍男生(听歌 blog)彭坦(李宇春筹善款救滞留乘客阿朵奖金全额赈灾(图) 听歌 blog)龙宽(听歌)麦田守望者(听歌 blog)等艺人,将他们为公司员工抽奖所用的五万元奖金全部捐出,用于赈灾。本是湖南籍的阿朵更是在第一时间将现金拿到公司;与湖南有着不解之缘的李宇春则亲自在公司打电话联络捐款事宜;因大雪而取消了五场演出的朴树也不计代价的全力支持捐款,热情可谓空前高涨。此举也得到了太合麦田所有艺人及员工的一致认可,全力支持公益事业。

  在筹得善款之后,太合麦田也决定将这些善款紧急捐助给滞留在外地机场、车站无法回家的群众,以微薄之力帮助这些最需要帮助的人们,旗下艺人们也积极准备投入到更多赈灾活动中。而公司目前也正在积极寻找相关机构,以尽快将善款送达。在此,太合麦田也希望通过新浪媒体的力量将此信息进行传达,以获得更有效渠道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