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曦儿出新歌《不知不觉》 年后温暖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9:03  新浪娱乐
蒋曦儿出新歌《不知不觉》年后温暖人心(图)

蒋曦儿(右)

  新浪娱乐讯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新加坡)旗下歌手蒋曦儿受邀参加某时尚活动的颁奖典礼。春节将至,即将要推出第二张EP的蒋曦儿也是异常的忙碌,但是活动当天她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工作状态。

  活动当天天气也是异常寒冷,但是现场的气氛却是相当的火热,处处充满了过节的气氛。蒋曦儿作为表演嘉宾第一个出场,她为大家带来的是一首《圈套》。当歌声响起,在场的所有观众都被蒋曦儿那甜美的嗓音所吸引,静静的聆听着这首歌曲。此时,众人的心灵都被这首动听的情歌深深吸引。在演出结束后,蒋曦儿还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蒋曦儿的第二张EP《不知不觉》在年后就要与大家见面。届时,会举行由蒋曦儿与师兄胡兵合唱,并由李炆担任制作的单曲《不知不觉》的新歌首唱会。日前,蒋曦儿正在做着紧张的准备工作,她表示;为了到时更好地诠释《不知不觉》这首歌曲,我与公司的工作人员都会做好充分的准备,绝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不知不觉》这首歌已经在各大电台上榜,并且都得到了不俗的成绩。而且歌曲的MV也会陆续在全国各个电视台播出,届时,这首单曲会伴随着春天一起给我们带来温暖,心灵的温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