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说好的再夺金曲 张靓颖感谢幕后于晓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9:36  新浪娱乐
我们说好的再夺金曲张靓颖感谢幕后于晓光(图)

于晓光

  新浪娱乐讯 继香港第7届靠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夺得“最受欢迎金曲奖”之后,2007年1月23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的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张靓颖(我们说好的再夺金曲张靓颖感谢幕后于晓光(图) 听歌 blog)携《我们说好的》再获最受欢迎金曲奖和07年ktv点唱冠军歌曲奖,此歌曲的作曲人于晓光(于立桄(我们说好的再夺金曲张靓颖感谢幕后于晓光(图) blog))亦入围最佳作曲人提名。

  作为张靓颖07年度大碟《Update》的主打歌,《我们说好的》一经推出便火速占领各大排行榜的冠军宝座,忧伤中渗透出点点遗憾和丝丝无奈的音乐轻轻撞击着无数人的心,《我们说好的》轻而易举就成为流行乐坛传唱率最高的歌曲,该曲年轻的创作人于晓光的名字也渐渐为大家所熟知。

  身为不折不扣的演员,于晓光却三番五次地在音乐界“出轨”,先是为苏慧伦(听歌 blog)创作复出歌曲《找到幸福那年》,然后一发不可收拾,从《爱一个人没错》、《7-27》到屡获大奖的《我们说好的》,于晓光的音乐才能渐露锋芒,已成功跻身优秀音乐人的行列。针对“跳槽”传言,于晓光表示,最近正在拍摄电视剧《百年往事》(blog)目前影视方面仍是自己的专业和工作,而音乐方面则是自己的爱好,两者没有冲突,不会为了做音乐而放弃演戏。其实无论影视还是音乐,自己都是新人,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提高的东西,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艺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