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上海开音乐会庆生 亲自操刀任总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21:25  生活新报

  首席记者 露耘

  3月9日李宇春(李宇春上海开音乐会庆生亲自操刀任总导演 听歌 blog)将在上海大舞台举办自己的Why Me李宇春上海音乐会,一年一次的音乐会已成为春春每年生日之际的标志性主题活动。

  今年的Why Me李宇春上海音乐会,春春将亲自操刀担任音乐会的总导演。这使得整个音乐会能够直接地表达出春春内心深处对玉米的最真实的感受,更加接近春春的个人风格,可以完美地展现春春的个人舞台魅力。在音乐会上,李宇春会延续以往结合乐队加上招牌歌声和舞蹈的风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