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人音乐盛典2月5日在国家大剧院歌剧厅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1:3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澄)由国家大剧院、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凤凰卫视共同主办的“龙凤呈祥——首届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将于2月5日在国家大剧院歌剧厅上演,主办方今日向记者透露,该场演出的票款将通过中华慈善总会捐给受雨雪灾害最严重的湖南、贵州、广西等省市地区。

  在全球华人共同沉浸在中国传统佳节的喜乐气氛中时,每位华人也都惦念着国内南方多个省市地区的人民还在承受着50年以来最严重的一次雨雪侵袭所带来的艰难。主办方表示,举办首届全球华人音乐盛典的初衷,就是为了凝聚世界华人的感情,弘扬中华民族的人文魅力,现在让票款化为受灾地区的一砖一瓦一菜一饭,让全球华人的民族情谊和民族凝聚力穿越冰雪的阻隔给灾区人们带去温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