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天笑带头赈灾募捐 捐款者免费获签名CD(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1:47  新浪娱乐
谢天笑带头赈灾募捐捐款者免费获签名CD(附图)

谢天笑激情表演

  视频:谢天笑赈灾募捐 捐款者免费获签名CD

  新浪音乐讯 2月1日晚,谢天笑、张楚、姜昕等人在北京举行赈灾捐献活动,以资助不久前在抢修电路中殉职的6名英雄家属。新浪音乐不仅为该场慈善活动提供网络支持,更派代表到场捐款。

  活动开始,谢天笑、张楚、姜昕等人一一上台,表达对6名英雄家属的慰问,并号召大家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各位艺人还准备了自己的专辑,当天捐献者,不论捐款多少,均可免费得到一张专辑,并获歌手现场签名。

  这次捐献活动是自全国大面积遭受暴雪灾害以来,第一场由演艺界组织的赈灾捐献活动。据悉,募捐得到的全部善款将由中国红十字会转交到抗灾一线。 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